close

         【21週+4】
  21週+4  




知道懷孕後(大約9週,10週左右吧!)
我沒忘了告訴一個在三月份剛生產完的好朋友。
而那熱心的好朋友,當然也很熱情的告訴我許多她這十個月的酸甜苦辣
以及 孕婦錢很好賺 之東西都好貴等等相關資訊!
她也大方的出借了她的孕婦裝給我(我們倆就剛好身材差不多耶!)

一開始讓我最為注意的就是孕婦褲了,原來孕婦不是只有裙子和內搭褲可以穿耶   (鄉下來的><)

只是等過了涼爽的4,5月,我才知道原來孕婦体溫真的是比較高也特別怕熱。
所以多了一片包腹帶的褲子,自然就被封在櫃子裡了…
無論是長褲或七分內搭褲或孕婦短褲 全被冰在衣櫃裡了,期待秋冬再見。

懷孕後,我還有個特別嗜好,就是當在房裡時只愛穿運動內衣+小褲褲…
所以,我當然沒辦法忍受皮膚包的滿滿滿呀…就是一直很想露… (雖然沒什麼好看的)

這麼熱的天氣 穿裙子真的比較舒服,但是長的比較嬌小的我大個肚子再加上下擺寬寬的裙子
全身上下看起來只有肥和短可以形容(而我又是那麼愛漂亮orz...)

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大尺碼低腰短褲 終於 … 在花了一些冤枉錢後,這決定是對的 …
在這炎熱的夏天,我有除了裙子外的選擇了


… 才5個多月,穿個褲子也有那麼大的困擾?!
對我來說著實是十分困擾。
我的外號從小胖,到三角御飯團到企鵝…
其實我很希望我家老大能在前面加個『小』字,
小企鵝!!! 汀起來還可愛一點!!

『21週+4大的肚子』

 

21週+4  

(衣服不是孕婦裝,懷孕後就一直想照穿一般衣服,好可以安慰自已… 還好啊!沒大很多…  不過…當然不能穿的還是佔多數!!)

SAM_0958.JPG  

 

 

大部份的人都說肚子很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們替小傢伙的外號取的不好嗎?
因為叫小牛,所以我特別會大??



arrow
arrow

    噗太郎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