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第一po ))))))))))))))))))))))))))))))))))))))))))))))))))))

                   開心的想大叫

 

 記得跨越2009 的那天我用眼淚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 炫麗的煙火帶了惆悵… 

 這一年,就這麼混亂,矛盾,不安的開始了! 

 2009 果然是如此的沒被期待,工作帶來的壓力,生活中種種不能排除的壞情緒。

             現在… 它終於走了。

         而我相信,有個還算不錯的結束,以及還不錯的開始

          2010 應該只會更好不會更壞了吧!

      這是個長假,從12/31一直到1/19 總算能喘口氣,總算能睡個安穩!!

                假期結束後,今年,   一定要更加油!!

--------------------- 我是分隔線 ----------------

最近 被妹妹影響到,愛看下一站幸福 !!

深深覺得偶像劇有個很可怕的地方,就是能帶人脫離現實!

會愛上那種戀愛的感覺,會期待會幻想自已也能遇見那麼一個超完美的人

而那個人會那麼深深愛著自已,會把自已當全部,會浪漫到認為自已是他的唯一,死都在所不惜!

這… 就是偶像劇 有點不切實際,就像小時候愛看灰姑娘及白雪公主一樣。

而現實是什麼??

現實是…

女主角可能是脾氣壞的要死,而男主角愛放屁

女主角愛雪拼,男主角卻摳的要命

女主角把家裡整理乾淨,男主角下班回來東西就散亂四處

女主角沒有魔鬼般的身材,男主角也有個啤酒肚

男主角不是有錢小開,女主角也是平凡不過又沒特色的人物

男主角不會送上情人節禮物,女主角也沒感動的痛哭流涕的機會

… 總之,現實生活,絕對不會是那麼的美好

尤其是加上 柴米油鹽醬醋茶 等等 相關調味料之後

這就是人生… 唯有  知足,才會常樂!!

我還是少看偶像劇的好,才能少點失落

 

------------------- 我是分隔線 ----------------

連休假日出門,一直覺得是錯誤的決定

但還是出門了…1/2 和老妹及她男朋友,一起去奧萬大。

結果,去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回程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真的是累死我這老人家了!

重點是 去了還下雨 … 幸好還有三棵算漂亮的樹讓我們拍張合照,以表到此一遊。

真的是大幸大幸 

 

SAM_0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太郎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