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偷懶到…

每天是能坐就坐 能躺就躺…

有時會想到一下下… 我的日記咧…

 然後… 就算了…((常常提不起勁坐在電腦前))

看著一天到晚被誤會是足月的肚子心裡也很矛盾啊!

我也想快孵出來,不過又不行,這樣對小牛是不好的,

才快7個月!小牛還是乖乖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好了。

想想我可是犧牲了青春肉体…當然小牛一定要健康啊!

『27週+2 』這肚子可是不容易啊!!

27週+ 2  

剛懷孕時,做了一些功課,對於愛漂亮的我,當然不能不注意 妊娠紋這檔事。

但…因為大家都說那是体質關系,擦什麼都沒用之後,我就真的想隨緣了。

結果,不到三個月 我的大腿和屁股就成了家暴現場。

照片 091.jpg  

所以

我想…多少擦一些會好一點吧!至少我的肚子還沒淪陷…
不知道是不是多少做了努力 現在近7個月,肚圍96 還沒看到妊娠紋!!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懷孕後嗅覺變的很敏感,所以 找尋妊娠霜變的有點不太容易。
第一瓶入手的妊娠霜,就是坊間四處都看的到的帕瑪士 但使用一次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對我來說那味道很像殺了蟲子後,蟲子散發出來的味道。

所以就把它送給另一個可以接受的孕婦朋友,而她也回送了我另一個牌子的妊娠霜。

1【伊蘭纖姿

照片 087.jpg  

內容物 呈乳液狀,好推好吸收,有香味,但可以接受。
所以在初中期總共用了三瓶。

但半夜我仍常感覺到肚皮搔癢,會在起來補擦…
所以我又再找尋更加滋潤的。

第三種入手的妊娠霜,購買至日本


2【MAMA&KIDS

照片 085.jpg  

內容物呈乳液狀 完全無味 較上款油膩但很好推開,保溼度很夠可以撐一整天。

不過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吹冷氣時擦,隔天早上摸肚子都還水水嫩嫩的

白天擦的話在夏天我會覺得太油。(冬天應該會好一些)

 

但因為  黑色素沉澱很嚴重的關系,我又希望能有種妊娠霜能減緩這問題。

所以又買了其他孕婦媽媽介紹的....

3【CHICCO 防妊娠紋胜肽霜】

照片 086.jpg  

 一樣呈乳液狀,有香味,好推保溼不油膩…

目前使用上算很滿意的!

除了這些外還有二款朋友贈送的。

4【Bio-Oil

照片 088.jpg    

網路上產品介紹:能有效地幫助淡化已出現的妊娠紋,並且提高皮膚的彈性以預防新妊娠紋的形成。

呈油狀,好推吸收快有香味(我很喜歡)

不過可能我皮膚比較乾躁,如果單擦這個 ,我要不時的補擦否則肚子就會容易乾癢。

但我的孕婦朋友整個孕期都只使用了這瓶,完全沒長妊娠紋。

5【L'ERBOLARIO美體緊緻彈力霜】

前輩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愛心!

照片 081.jpg

乳液狀,有香味 好推 好吸收 這款 我覺得也不錯用。

香味我喜歡!

 

 

整個孕期就這幾款妊娠霜在使用。

也許是大腿和屁股的慘狀得到的教訓…
現在對於肚子完全不敢大意…

其實 經過塑化劑風波後,多少還是會有些擔心。
而且大部份有香味的東西 都一定有添加定香劑

但有味道的乳液真的也能讓我心情好一些~

心想反正這些產品一定都有很多前輩媽媽都使用過啦!((我消極的想法,所以最後我就不想去顧慮太多))

如果真的很擔心,就擦日本馬油就好了,只是它沒有香味…

所以我就在平時想來做個小小按摩和小牛做個親密接觸時,就使用無色無味的日本馬油。

其實 整個孕期擦這瓶就夠了啦!((我對它可是很有信心的,無酒精無香料))

但…  就是它沒味道。 >"<   ((真是壞媽媽))  我想要身体香香的~~~ ((飄~ 大心))

6【純馬油】

照片 090.jpg  

 

還有三個月,希望在我的努力之下,能有成效。

arrow
arrow

    噗太郎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