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23週了!

 

 

看別人在懷孕好像真的比較快,自已是每天都在數日子!

我這話要是出現在臉書上,肯定又有一些朋友要來點中肯建議了。

例如 

這麼美好的假期,怎麼會閒時間多呢?我們是多想放假啊!
((os:媽的,可以的話我肚子先借妳背,妳來放,我來帶團))

妳可以多看看書啊! ((最好是24小時,365天,都在看書啦!))

或者去學點東西,去找些課上之類的!  ((我又沒說不去))

還是去美術館,博物館走走之類的… 

還有做胎教啊!! ((怎麼知道我沒有做了?!聽音樂,念佛經,

我每天都嘛有做!摸肚皮感受baby的胎動,和他對話雖然這感覺有點智障!))

有意義的事這麼多...  其實,這些話聽了會很煩。

平常就是在外走動的人,偶而放假是種享受   當要放長假一年時,那心情就不一樣了。

況且每個懷孕的人的生理心理狀況都不同,要做任何事都要有不同的考量,

雖然朋友是出自於關心,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些人自以為是的話語。

(( 己身的刻苦銘心,嘗試別人口中的雲​淡風輕... ))  特別是去評論別人生活時的那種態度... 

就像孕婦控制體重這回事

 ((可見我有多在意吃,話題還是回到體重來了  對於吃的樂趣,懷孕後真的是一整個開竅))

如果不控制體重,

場景1  久而不見的朋友見面…

一定會說:妳太跨張了啦!人家誰誰誰…10個月才大幾公斤,妳這樣會生不出來, 產後會減不下來哦!……

如果說要控制體重,

場景 2 有人聽到了一定說:懷孕是一人吃兩人補啦! 妳要多吃一點…………………  多吃才是好事! 但… 這些人跟本不懂,還有一些妊娠疾病的問題。
((總而言之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意見,但是…唉~ 我懂啦!這就是朋友啦!))

((控制不代表減肥,我又怎麼會拿我兒子的命開玩笑!! 可我真的從沒過過這種生活啊,長這麼大都嘛是吃不胖紙片人的身材 つらい~))

 啊!しつれい~ 怎麼肚皮紀錄好像變成我的抱怨文了!  ((雖然如此,但大部份時間,我的心情還是很愉悦的))

 話說:最近我好愛看我的肚子((而且還要只穿小衣小褲時,光著肚子看比較有氣氛)) 這應該只有我自已覺得…

我覺得我23週的肚子 其實不小耶!   ((圓圓的好可愛 好神奇哦!!))

只是 老覺得 真的還要繼續大嗎? 想想 西瓜過熟裂開   爆漿的畫面  ((啊!啊!好可怕!))

以防真有那天我再也看不到我的肚子,我要來po個照片做個紀念!((尺度還愈來愈大))

23週  

 

23週的肚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5個月的肚子
    全站熱搜

    噗太郎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