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開始看的許多懷孕相關書籍裡有提到孕媽咪的情緒起伏會很大

 時而晴空萬里 時而烏雲密布... 
在第4個月前情緒都算穩定愉快 ((我妹還說過我好像變的更愛笑了))

但後來...

從阿嬤進加護病房到過世又一直到整個喪禮結束,這段期間出現了各種情緒... 擔憂,煩躁,不捨,憤怒,無奈,疲憊...

心情起伏相當的大   在那之後,就像情緒開關故障似的,情緒就和体重一樣,不再屬自我可控制的範圍內。

這幾天,也或許天氣熱再加上這個月重了3公斤的挫敗感影響,我就像是顆未爆彈,一直在悶燒著,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發。

昨天下午,還躺在床上狂哭 ... 現在 唯有 小牛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時,會吸引到我的注意,讓我不自覺得想笑。

我也不清楚到底該做什麼,心情才會又變的開心愉悅~ 但 我希望 這壞心情趕快離開!

讓我和小牛 能有快樂的10個月

下週二要產檢了,很期待再次看到小牛,希望小牛能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也希望下次產檢的血糖篩檢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心情
    全站熱搜

    噗太郎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